高喜全主持召开泽州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25 16:2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0日,泽州县委书记高喜全主持召开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建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韶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马占出席会议。

  会上,负责牵头“8+5”专项整治整改的县委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等7家单位,负责牵头“三服务”行动的泽州县人社局、发改局、畜牧兽医中心等9家单位分别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高喜全逐一进行了点评。

  高喜全指出,各单位结合主题教育,有针对性地开展整治整改和“三服务”工作,有抓手、有措施、有力度、有成果,达到了组织领导坚强有力、理论学习持之以恒、普惠民生创出特色、舆论宣传氛围浓厚,聚焦主题主线,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于主题教育始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专项整治在主体责任落实、部门协调配合、克服形式主义、提升群众满意度等方面仍存在差距和不足。

  围绕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高喜全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整治整改的行动自觉。要全面开展“回头看”,找准存在问题,明确深化整治整改的具体措施。要上下联动抓整治整改,切实把责任履行到位、问题解决到位。要注重开门搞教育,通过基层干部群众的所感所获来检验整治整改的落实效果。要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专项整治取得一批制度性成果。二是要牢记宗旨使命,进一步把“三服务”行动做实做细。要在“协同”上再发力,在“精准”上再发力,在“实效”上再发力,真正通过“三服务”行动把党的好传统、干部的好形象树在群众家门口、立在百姓心坎上。三是要敢于担当负责,进一步在巡回指导上真督实导。各巡回指导组要始终坚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担当、不负重托,尽职尽责、善作善成。要在督导学习教育上再强化,在督导解决问题上再强化,在分类督导上再强化,在典型挖掘上再强化,在自身建设上再强化,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四是要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在统筹兼顾上形成合力。各乡镇、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作为主题教育的第一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好主题教育质量关。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守底线、保完成、破矛盾、出亮点”相结合,同打好“三大翻身仗”、打赢“两大攻坚战”相结合,同总结盘点一年来的工作相结合,同谋划明年发展思路相结合,将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实现“双丰收”,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