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10-29 18:1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10月2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常国荣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2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省委第5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梁荣到会指导。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秘书长和贵喜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常国荣分别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紧紧围绕总体要求 不断提升担当能力》为题,进行交流发言。

  梁荣在点评时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晋城市政协领导班子理论学习持续升温,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深化,总体态势发展健康,符合要求。下一步,市政协领导班子要从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认真找差距、促整改、抓落实,紧紧盯住专项整治和“三服务”活动,进一步激活内生动力,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常国荣在讲话中要求,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把理论学习当作一种职责、一种境界、一种追求,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相结合,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相结合,与中央、省委、市委对人民政协工作的要求相结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主题教育促进政协工作,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要将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深入查找政协工作中的问题和短板,认真分析症结,找准解决办法,将学习成效真正体现到政协工作作风的明显改进、体现到政协干部的担当作为、体现到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上来,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新贡献。(撰稿:赵立强)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