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14 16:2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1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四祥授课。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军休中心、烈士陵园、荣康医院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张四祥指出,学深悟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根本内涵,就是要做到“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要紧密结合本局的职责,树立和践行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的根本宗旨。要精准把握我们党的“初心”所在、“使命”所系,就必须全面回顾我国建党建国的历史轨迹、掌握新时代社会建设和党的任务,在历史与现实的交织中抓住核心、掌握命脉。

  张四祥强调,全体人员要弥合思想认识不足、发展动力不足、综合能力不足的差距,紧抓讲政治,顾大局,解放思想观念;抓统筹,强责任,增强能力素质;抓党建,强组织,突出政治引领三方面的落实情况,全心全意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保障工作,守初心、担使命,在全面了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发展进程中找准自身定位,履好职、尽好责。(供稿: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