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田为全市统战系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12 16:1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李根田为全市统战系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0月11日晚,按照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根田围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奋力开创我市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这一题目,为我市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授课中,李根田从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政治领导、永葆为民初心、涵养政治生态、增强风险意识、持续对标一流八个方面做了深入的专题辅导,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来源、主题教育的重大部署要求及根本任务和目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思想等方面内容。

  李根田指出,注重政治建设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也是长期革命斗争实践的经验总结。全市统战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按照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两促进、两不误的原则,针对统战部门特点、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实际,坚决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有关重大决策部署,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和交流研讨,让全市统战工作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李根田强调,初心永固,才能行稳致远;牢记使命,才能开创伟业。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坚定理想信念等方面,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刻领会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最大限度地汇聚智慧和力量,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全力做好党外人士的工作,奋力开创我市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