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10 17: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石云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0月10日下午,按照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以“不忘初心 守护平安 牢记使命 勇于担当 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实政法保障”为题,为我市政法系统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授课中,石云峰从深化学习认识,切实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明确工作定位,切实担负起守护平安的职责使命;锻造过硬本领,努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三个方面做了深入的专题辅导。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来源、主题教育的重大部署要求及根本任务和目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思想等方面。石云峰要求,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观看国庆70周年系列活动焕发出来的坚定信念、激发出来的爱国情怀,转化为接续奋斗的实际行动,铭记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走好新时代政法赶考路,守护好晋城人民的美好生活,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提供坚实的政法保障。(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