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援沪医疗队凯旋欢迎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6-14 09:22: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举行援沪医疗队凯旋欢迎仪式

6月13日,在结束了为期14天的集中医学隔离后,我市举行仪式,欢迎援沪医疗队凯旋。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市政协副主席贾龙斌出席。

石云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援沪医疗队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63名援沪医疗队的队员们不惧艰险、勇敢逆行,连续奋战、不辱使命,取得患者零死亡、医疗零投诉、医护人员零感染的骄人战绩,充分展示了我市医护工作者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时代的伟大精神。希望大家重整旗鼓,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和各项医疗服务工作中,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再添动力、再立新功、再创佳绩。(程才 王逸云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