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组织开展“继承先烈遗志 传承英烈精神 永葆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06 10:25:53 信息来源: 市人防办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感悟先辈革命精神,永葆初心使命,在追思英雄先烈中增强为国分忧、为民解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化,4月1日,市人防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继承先烈遗志,传承英烈精神,永葆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人防办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各党员代表依次上台讲述革命英模故事,追求真理献身革命的夏明翰,毕生为家国民族服务的陈振华,舍身忘我英勇无畏的黄继光,烈火焚身却纹丝不动的邱少云,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罗盛教等等,一段段娓娓道来的故事感人至深,在场的同志们仿佛回到了那一段峥嵘岁月,见证了那一幕幕历史印迹,大家纷纷表示,新的时代要继续传承发扬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务实,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以高昂的精神风貌,为推动全市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雄伟强调,广大党员要从先烈的事迹中汲取奋发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用心用情做好工作,进一步推动我市人防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