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贪腐之鉴》

发布时间: 2022-03-25 09:10:08 信息来源: 市发改委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切实增强机关党员拒腐防变意识,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氛围,发挥好警示教育作用,3月22日,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腐之鉴》。

该片选取了2021年我市反面典型案例,通过办案人员揭示、违法违纪人员现身说法等方式生动地还原了他们逐步忘却初心、迷失信仰、堕落腐蚀的真实过程,片中他们声泪俱下深刻反省忏悔的镜头,给观看人员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他们从“好同志”到“阶下囚”不是转身间,而是理想信念不断松动、逐渐滑坡的过程,是廉洁底线不断失守的过程。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大家一致表示要吸取教训,拒腐防变,防微杜淅,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