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以重温入党誓词开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

发布时间: 2022-02-07 17:17:28 信息来源: 晋城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7日上午,为使机关干部职工收假收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抓落实,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党组书记、主任朱全红指出,我们以重温入党誓词开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就是要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抓落实见实效行动中。

他强调,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和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艰巨任务,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要围绕主题主线,聚焦主业主责,紧盯市场主体倍增目标,细化2022年度重点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工业企业升规、专精特新企业培育、股份制企业改造、优化发展环境以及机关建设等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决心和信心,努力实现全市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第一季度开门红。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