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开展“一座讲堂强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13 15:58:44 信息来源: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圆满完成市委领导交办任务,有效提升机关全体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实际工作能力、文稿写作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在机关开展“一座讲堂强基”活动,积极提高做好工作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12月13日,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胡平作为本期“一座讲堂强基”的主讲人,用《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为主题,同大家一起分享了李大钊同志的英雄事迹与伟大精神。从讲述李大钊同志的生平事迹出发,分享了他坚定的爱国主义精神、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以科学态度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紧跟历史发展和时代进步潮流不断探索的精神、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

她指出,李大钊同志用自己短暂的生命,在中国革命史上谱写了壮丽的篇章,在李大钊同志等革命先烈为之献身的道路上,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勇往直前,历经百年的艰苦奋斗,创造了亘古未有的历史伟业。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市综改办)主任、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李靖芳指出,面对党和人民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中国发展的美好前景,我们永远牢记那些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作出不朽贡献的革命先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华章,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一步一步变为现实。(胡平)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