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03 11:42:43 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3日,市商务局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林武书记的报告充分体现了战略性和方向性,是引领全省人民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的纲领性文件,是我们全体干部干事创业的行动指南,必须学好、用好。

会议强调,要立足高质量发展大局,强化商务使命担当,深刻认识商务工作所承担的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不断增强推动全省、全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对省、市党代会上关于商务领域的各项部署要求进行梳理,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真正把省、市党代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工作中。

会议要求,商务系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好、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点工作。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抓好“八方面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政治、提本领、优作风,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久久为功,突出正确标准,强化专业赋能,勇蹚转型新路,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商务力量。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