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晋城市委会召开主委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01 10:03:50 信息来源: 民进晋城市委会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8日上午,民进晋城市委会召开主委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晋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晋城市委会主委郭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郭向阳指出,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全面深刻地领会好报告精神,突出把握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要求,深刻理解以“全方位推动”为横向维度,以“高质量发展”为纵向标尺,形成“六个领域”“三个体系”全面贯通、深度协同的工作矩阵的内涵要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委和市委提出的部署要求上来。

郭向阳强调,要牢记历史使命,不忘初心,把这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履行参政议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三项基本职能的具体工作举措,优化参政议政制度,完善参政议政调研机制,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围绕市委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