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立足本业 勇蹚新路

——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学习传达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0-19 10:25:23 信息来源: 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18日下午,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朱全红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全红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解读了本次大会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过去五年在七届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显著成绩,描绘了未来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朱全红指出,过去五年我市取得的每一项重大成就来之不易,饱含了广大干部群众和中小、民营企业的拼搏努力。我们要再接再厉,在新一届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开启我市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的新征程。展望未来五年,朱全红指出,历史的关键节点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启航“十四五”,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大有可为,也必有可为。市中小企业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要围绕报告提出的“六大战略定位”“六化工作法”“八个方面重点工作”等战略部署和要求,紧盯制约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科学研判、主动作为,积极服务、狠抓落实,与市委部署同频共振,争取在新阶段实现全市中小企业、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