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委书记专访:推动民营经济新发展 一把尺子一样亲!

发布时间: 2018-12-09 11:10:00 信息来源: 山西广播电视台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广播电视台  12月9日)

 

  晋城市把支持民营经济与高质量转型发展一同谋划、一体推进,切实做到国有、民营一把尺、一样亲、一家人,在全市形成了坚定不移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大发展的新一轮热潮。

   

  晋城市委书记  张志川 

  民企不活,经济不活。民营企业家不强,难言地方富强。民营企业发展,总书记有指示,我们要有响应,党中央有号召,我们要有行动。在全市重大战略性转型项目中,优先支持像晋钢,浩翔等一批有实力的企业家积极参与。在金融支持方面,优先解决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问题。在解决诉求方面,优先解决民营企业关于审批,土地,环评和司法公正等问题。

   

  针对未来民营经济发展,晋城市还将继续深化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体系,及早谋划明年工作,做好重点项目的引进和各项前期工作,把支持民营经济与高质量转型发展一同谋划、一体推进。

   

  晋城市委书记  张志川 

  首先我们建立领导干部联系企业制度,把企业的事儿当成自己的事来做。要进一步出台鼓励企业家,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体系,特别是在奖励和激励政策方面,调动民营企业积极性。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实行一颗章管审批,实行项目承诺制,真正做到国有和民营企业一把尺、一样亲、一家人。 

   

  山西合聚工贸集团董事长  杨肖峰 

  省委省政府出台支持民营经济30条后,我们的方向明了,信心大了,干劲更足了 。我们一定会牢牢把握好这次机遇,把我们合聚集团的健康产业做精做强,为我们晋城市的民营经济做出应有的贡献。

   

  山西皇城相府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马路军 

  对我们来讲都是真金白银,所以说下一步我们会在企业创新和技术人才方面加大我们的力度,真正把我们的公司打造成山西名副其实的高科技医药企业。   

   

  山西煤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邢淼
 

  我们相信,在这样大好的环境下,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资源型经济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民营经济必然会更加健康、茁壮地成长、壮大,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


责任编辑: 张朝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