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调研组就我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地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7-23 16:36:2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政府调研组就我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地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深入企业实地调研

7月22日——23日,由省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姜腾达带队的省政府调研组莅临我市,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地情况进行专项调研。副市长武健鹏出席座谈会并就我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地情况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后,调研组先后深入天巨重工、富基新材料、皇城药业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对我省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30条”、新“23条”等现有政策的知晓度、获得感和对完善政策措施、推动政策落实的意见建议。

姜腾达指出,民营经济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晋城市各级相关部门进一步增强信心,加大政策宣讲力度,持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创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切实缓解民营企业发展困难,有效推动晋城民营经济不断发展壮大。(撰稿:徐晓慧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