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召开服务保障打好三大攻坚战和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典型案例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9-12-31 11:1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服务保障打好三大攻坚战和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典型案例新闻发布会
    12月31日上午,晋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19年全市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打好三大攻坚战和依法保护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工作情况,并发布典型案例。
    本次发布服务保障打好三大攻坚战典型案例3件,依法保护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典型案例2件。通过发布典型案例,持续保持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高压态势,有效防范化解重大社会风险和金融风险,严惩扶贫领域违法犯罪活动,推动生态环境持续好转,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努力实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的有机统一,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更好更优的检察产品。
    今年以来,晋城市检察机关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支持民营经济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职能,努力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挥了应有的作用。(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