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小春在民营企业联系点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1-19 10:06: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1月19日)

  1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小春深入晋中市榆次区,对所联系民营企业乌金山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卫小春指出,晋中各级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部署,合力提升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的发展质量和水平。市、区、镇及有关部门要把各项惠企政策措施落实落细,切实解决好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增强民营企业的政策获得感。企业要立足自身实际,抢抓发展机遇,围绕自然资源、历史遗存和文化优势,充分挖掘内涵,创新发展方式,增强发展活力,提升发展效益,为推动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奋力拓展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记者白续宏)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