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2019《百姓春晚》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8-12-12 15:4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举行2019年《百姓春晚》启动仪式

  12月12日上午,“上汽大众斯柯达·晋城欣宇4S店”2019晋城市《百姓春晚》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9晋城市《百姓春晚》分报名、海选、复赛、正式录制四个环节。报名阶段从2018年11月上旬到2019年1月上旬,晚会将在1月下旬录制,并于2019年春节期间在晋城市新闻传媒集团旗下各个媒体平台的黄金时段滚动播出。

  我市《百姓春晚》举办以来,已经有超过60组选手1000多名草根演员实现了自己的春晚梦。今年晚会也将会在选拔方式、节目创新上推陈出新,融入一些新媒体元素,更加吸引大家的眼球。“百姓春晚今年已经是第四年了,每年都会受到全市人民的极大关注,今年我们也采用了新的形式来选拔节目,比如说很多节目就是通过抖音、快手这些直播平台来报送他们的节目,截至目前我们已经有60多个节目进入到了海选的程序当中,相信通过海选节目的选拔再加上唯一行业顶尖老师的提升和包装,今年我们会一如既往的给大家奉上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百姓春晚》总导演上官鹏军说到。

  2019晋城市《百姓春晚》将继续秉承“民间、挖掘、传承、弘扬、推进”的晚会主题,本着“好戏在民间、求新求变”的宗旨,深度挖掘民族民间文化,发现优秀草根人才,为全市人民奉上一道带着浓浓温情和家乡味道的属于老百姓最喜爱的春晚。(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