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19场经典精品剧目将集中展演

发布时间: 2018-12-17 08:3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打龙袍》剧照(晋城在线资料图)

上党梆子《三关排宴》剧照(晋城在线资料图)

    国庆期间开展的系列节庆文化活动尚意犹未尽,迎新年精品剧目展演又火爆来袭。

  从12月19日开始截止到12月24日,戏曲、音乐会、舞剧等14个剧目,19场经典精品剧目在市歌舞剧院剧场和市文体宫集中展演。

  此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迎新年精品剧目展演”是为了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推进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激励全市人民振奋精神,在新的一年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组织精心组织筹划的又一场文化惠民活动。

  此次展演剧目集纳了省内外乃至国内外优秀剧目。其中有荣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的由山西华夏之根艺术团带来的经典说唱剧《解放》,以及山西华晋舞剧团带来的舞剧《一把酸枣》。有山西省京剧院和市上党梆子剧院分别带来的《四郎探母》、《三打陶三春》、《秦香莲》、《三关排宴》等经典剧目。此外还有西班牙加纳利交响乐团和市群众艺术馆带来的2019新年音乐会和民族交响音乐会。剧目精彩纷呈,充分体现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届时老百姓将享受到一波高品位、高格调的文化盛宴。(撰稿:韩艳帅)

    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迎新年精品剧目展演日程安排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