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联络督导工作总结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6-12 16:2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联络督导工作总结会召开

  6月12日上午,全市“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联络督导工作总结会召开。大讨论联络督导组下设的11个督导小组组长分别对本组的联络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月中旬以来,全市上下开展了一场以“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为主题的大讨论,市委组织部牵头成立11个联络督导小组,对包括各县(市、区)、开发区和市直各部门各单位在内的112家单位进行全程督导。各联络督导小组按照紧紧围绕关键环节、重要部位、重点工作从严督导,持续用力,确保了全市联络督导工作的高标准推进。

  会议指出,各督导组工作人员要善学善用,做好梳理总结工作,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大讨论活动成果;持续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大讨论能够真正掷地有声,抓铁有痕;进一步建立和创新长效机制,总结出台一批创新性的制度成果,激发调动全社会的创新激情,让创新成果更多更快地转化为推动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继续着力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把大讨论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全市上下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强大力量,以实实在在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