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大讨论交流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9-06-04 09:5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3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鲍瑞卿主持召开全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并带头进行了交流发言。

  鲍瑞卿指出,市应急管理局组建以来,坚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统领,坚持边组建边应急,加快机构和职能融合,顺利完成了“三定”方案编制,完成了机构和人员转隶,完成了灾害事故防范救援工作机制的初步构建,全体干部始终保持应急状态,及时妥善应对了一系列灾害灾难事故,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总的看,应急管理局机构改革蹄疾步稳、紧凑有序,干部职工思想不乱、干劲不减,各项工作对标一流、赶超不断,实现了机构改革和日常工作的相互促进。

  鲍瑞卿强调,今天既是一次交流总结会,更是一次再出发的动员会,全局上下要清醒认识到当前自然灾害形势严峻复杂,安全生产仍然处于脆弱期、爬坡期、过坎期,“六个破除”所暴露出的工作短板还需要我们一件件去落实整改;要借势“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所取得积极成果,助推“大安全、多灾种、大应急”理念的全面贯彻落实;要扎实推进“五突出五推动五提高”和“四铁”工作方法,把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控制在未形成灾难之前,化危为机、转危为安,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安宁作为最高褒奖,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为建设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围绕机构改革后新的工作职责和责任分工,结合此次大讨论活动所取得的成效,相继进行了交流发言。(供稿: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