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6-04 09:5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31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申连太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人事宣教科、流通业发展科、市对外劳务咨询服务中心党支部和郎丽芳同志分别代表机关科室、局属基层党组织和机关工作人员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党组书记、局长申连太从聚焦“六个破除”,突出问题导向,推动思想再解放、作风再转变;聚焦“六个着力”,突出实践导向,推动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聚焦“六个坚持”,突出目标导向,推动创新再发力、工作再提质三个方面对市商务局大讨论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巩固深化拓展大讨论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把大讨论取得的成果巩固好、扩展开、延下去,以此为牵引,推动我局各项工作出精彩、出亮点。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要求上来。二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要巩固深化大讨论成果,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供稿:晋城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