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31 14:5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30日,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韩敦锋传达了市委书记张志川在全市目标管理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上的讲话;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丁文彬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李勤才指出,张志川书记的讲话,站位高、意义深、部署实、要求严,是对“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的再聚焦,是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再动员,是强化目标引领、推动工作落实的再部署,市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巩固深化拓展大讨论活动成果,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持续发力,突出问题导向,积极对标一流把大讨论的丰硕思想成果、实践成果和初步制度成果巩固好、拓展好,推动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晋城市总工会 李杨)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