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复制推广深圳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制度创新经验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5-30 17:3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复制推广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制度创新经验会召开

  5月30日下午,全市复制推广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制度创新经验会召开。副市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我市复制推广深圳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制度创新经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高平市政府、阳城县政府、市中院、市金融办、晋城海关等单位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武健鹏指出,复制推广深圳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制度创新经验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深圳前海时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山西党政代表团赴深圳考察学习的重要成果,是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桥头堡、推动全市营商环境进入第一方阵的重要抓手,也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重点内容。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以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扎实开展对标学习、复制推广工作,牢牢把握制度创新这个最根本、最关键、最核心的问题,学真经、悟真髓、谋真招。通过这次复制推广,聚焦我市投资贸易便利化、营商环境优化等领域的痛点、难点问题,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进一步提升我市投资贸易便利化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为开创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