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举办新引进高层次人才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05-30 14:5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7日至6月26日,城区举办新引进高层次人才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

  5月30日上午,特邀省市离退休干部骨干网宣员和网评员、省市干部理论教育培训兼职教师、省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市老干部理论报告团成员牛喜庭授课。全区新引进的50名高层次人才和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聆听了讲座。

  牛喜庭站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的高度,以《争当改革创新先锋 推进城区高质量转型发展》为题,从争当改革创新先锋,要维护一个核心;要利用发展空间;要建设世界强国;要推进城区高质量转型发展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省委在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围绕“六个方面”进一步明确讨论重点。他指出,中国“强起来”,体现在建设一个强有力的执政党,体现在发展更重质量的经济,寻求更有质量的增长;体现在民生的改善和社会福祉的提升;体现在文化事业的发展和文化自信的增强;体现在绿色现代化引领发展,美丽中国建设成绩斐然。从“富起来”走向“强起来”的5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胜利在望的承上启下的关键5年。展望新的5年,中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还将继续坚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而不懈努力,在世界舞台中心为全人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讲座要求,要按照区委书记王文全提出的要求,发挥作用,把工作做好:一要加强党建引领,深入落实市委党建“四句话”要求,加强基层党建,深入学习省委骆惠宁书记和市委张志川书记的工作作风、工作方法、工作态度,提振精气神、撸起袖子干;二要树牢鲜明导向,坚持以上率下,树立重实干、重实绩、重基层的导向,向“能打胜仗”、会干成事的人倾斜,向急难险重的领域倾斜,让干的好的有位置,让干的差的挪位置,让不干事的腾位置;三要继续解放思想,巩固拓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成果,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进一步鼓励干部干事创业,激励干部奋发有为;要坚决守住底线,在廉洁上不放松,在安全上不折扣,在稳定上不避让,在环保上不懈怠,始终筑牢廉政、安全、稳定和环保的底线。为新时代美丽晋城和城区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更大贡献。(供稿:城区党校 韩建军)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