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9-05-24 17:2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4日,市审计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局党组书记杜平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开展以来,局党组按照省市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对照“六个突破”解放思想,对标“六个着力”解决问题,对表“六个坚持”提升工作,圆满完成了大讨论的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全局上下普遍亲历了一场学习的革命、思想的革命、工作的革命,思想得到了进一步解放,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提振,审计管理体制改革等各项事业得到进一步推动。
    会议强调,“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永远在路上,全局上下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抓好省委骆惠宁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准确把握、全面落实好省委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的部署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注重用问题导向的眼光去审视所做的工作,与党建工作相结合,与专项整治巡察相结合,与工作作风转变相结合,与审计重点工作相结合。以时不我待、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审计事业新局面。
    会上,三名科室负责人就“大讨论”中的典型经验和做法进行交流发言。(供稿:晋城市审计局)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