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组织党员干部到廉政教育基地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3-21 11:5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把警示教育月活动推向高潮,3月20日,市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沁水县土沃乡南阳村抗大太岳分校旧址和柳氏家风廉政教育基地学习。

  红十字会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了南阳抗大在战争岁月一边学习、一边生产、一边战斗的历史和“团结、紧张、活泼、严肃”的校训。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

  在柳氏家风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学习了柳氏厚重的家风家规文化,从柳宗元生平、政治实践、文学立言、直臣廉吏等多方面,接受了一次家风洗礼,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廉政素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和警示教育月活动,增强了党性修养,今后将廉洁自律、担当作为,为红十字事业作出更多贡献。(供稿:晋城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