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以”助力改革创新再出发

 市委讲师团副团长 司芳琴

发布时间: 2019-03-20 10:58: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晋城怎么办,我们怎么干,这是摆在每个人面前的一份考卷,我的回答是:“四个以”助力改革创新再出发。

  以深入学习动员改革创新。开展大讨论,首先需要学习提高,而且要贯穿始终。要以多种形式学习讨论,深刻领会大讨论的部署要求,增强改革开放再出发的责任感紧迫感,增强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当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增强改革不能落后的信念,增强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增强勇于担当作为的自觉。

  以解放思想推动改革创新。行动走在前,思想必须走在前。那么,如何解放思想呢?要以科学理论指导解放思想,以正确政治方向引领解放思想,以思想解放,进一步坚定信心、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确保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晋城落地见效。要扎实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深化拓展“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先行先试。

  以加强党建引领改革创新。要把“以党建引领发展、把党建融入发展、用党建推动发展、靠发展检验党建”的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不断提高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最大限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真正做到党建强、发展强。

  以奋发有为助力改革创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就是要通过解放思想,解疑释惑,解除束缚,解决问题。要把对标一流、提高标准贯穿始终。要对照中央及省委市委的部署和要求,对照国内外先进理念和做法谋划工作;要对标一流争先创优,真正树立对标一流、争创一流的意识,以一流标准创造一流业绩。“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归根到底靠实干。广大党员干部要担在关键、干在实处,不断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增添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