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贵宝主持召开陵川县县委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24 09:5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3日,陵川县县委书记侯贵宝主持召开陵川县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4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全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大会精神、2019年全市统一战线暨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反馈陵川宗教工作督查整改问题清单、《山西省落实党对反腐败工作全过程领导实施细则(试行)》、全市“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警示教育月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和全市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讨论通过全县《大讨论查摆问题、整改举措及责任清单(讨论稿)》《对标一流下一步打算清单(讨论稿)》,听取全县“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了当前经济形势,对经济工作和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全县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科学把握形势、坚定信心决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和陵川县县委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上来,特别是在全县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的关键时期,要始终坚持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全力做好今明两年脱贫攻坚工作,助力高质量转型发展。

  会议指出,全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大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热潮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充分认识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包括深化国企国资改革在内的20项重大改革任务,亲力亲为抓好具体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做好宗教工作的重大意义,对照问题清单抓整改。特别是纪委监委、组织、宣传等部门,要将宗教工作纳入全县考核评价体系和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中去,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目前已进入总结阶段。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做好总结交流工作的基础上,把大讨论取得的成果尽快转化为推动发展的举措,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发展县域经济上来,全力建设清凉绿色秀美幸福新陵川。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宜。

  陵川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原红芳列席会议。(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