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三马主持召开阳城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23 11:3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9日下午,阳城县委书记窦三马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观看警示专题片《向不想为、不敢为、不会为说“不”》;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大会上的讲话,省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六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全县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基本情况。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县政协主席田龙社,县委常委王晚红、原天信、白继军、程晋鹏、王委彬、张德政出席会议。

  窦三马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不懈狠抓作风建设,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的任务,持续在常抓抓长上下功夫。要提高站位、正视问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作风建设的要求上来,把集中整治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上重要位置,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以上率下、带头整改。当前要结合《大讨论查摆问题、整改举措及责任的清单》、《对标一流下一步打算清单》的制定,对查摆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现象和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断巩固整改成效。要健全机制、抓好落实。把各自岗位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抓具体抓深入,进一步改进文风会风、督查考核、问责机制等,切实为广大干部抓创新、抓落实腾出时间、创造条件,真正让基层干部体验到“基层减负年”带来的获得感。

  窦三马要求,要坚持不懈深化国企改革。阳城县工信局要组织企业认真学习骆惠宁书记在全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对国资国企改革的安排部署上来,按照全省2019年国资国企改革行动方案,认真研究具体举措,统筹推进国资国企各项改革任务。

  窦三马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不懈主动担当作为。领导干部要结合大讨论活动,聚焦县委中心任务,聚焦全面改革创新,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近期,阳城县县委县政府“三清单一方案”已经下发。各牵头领导要亲力亲为,切实抓好所领办、牵头、联系的任务、事项和项目。各有关责任乡镇和单位要压实任务、聚焦重点、细化措施,不变通、不打折、不走样。各部门一把手要当好“施工队长”,带头深入一线,发挥表率作用。同时还要将任务细化到班子成员头上、具体到科(股)长头上,做到突出重点、分类施策,问题导向、精准发力,确保重大改革任务、重要工作事项和重点工程项目落地见效。

  县委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阳泰集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