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17 16:5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7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警示教育月活动总结大会精神,通报了11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并集中观看了警示片《向不想为、不敢为、不会为说“不”》。

  会议强调,全市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全市“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警示教育月活动总结大会精神,以典型案例为戒,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升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自觉性、主动性;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和警示教育月活动,立足本岗位深刻剖析问题,以从严要求的态度、廉洁自律的作风、求真务实的行动,对标对表、争先进位,奋力助推全市统战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撰稿:窦吟)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