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国炜为市财政局全体财政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9-04-02 11:1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8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国炜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做好自身工作”为题讲授专题党课,这也是“警示教育月”以来开展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

  崔国炜以“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主线,阐释了我党历史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概况、产生的根源及其表现,并客观分析了我们自身存在的问题。针对在“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他要求要注重处理好三种关系:一是处理好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的关系;二是处理好内容和形式的关系;三是处理好“过”与“不及”的关系。他强调,在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上,要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始终把强化学习作为提升政治理论水平的重要抓手,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广泛调研,深入思考,不断提高自己运用先进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要加强党性修养,积极主动地参加党内活动,自觉置身于党组织的严格管理和监督之下。要严于解剖自己,经常性地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解决,不断推动财政事业科学发展。(供稿:晋城市财政局 王剑梅)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