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煤矿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3-27 10:2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煤矿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3月26日下午,全市煤矿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会议通报了我省近期发生的两起较大煤矿安全生产事故情况;传达了3月19日全省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并对抓好当前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违与危的骤变》警示教育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参加会议并讲话。
    张利锋指出,各级各部门各企业必须清醒认识当前煤矿安全生产所面临的严峻形势,要以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为重点,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折不扣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吸取近期我省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从事故中深刻进行反思,进行对照,进行查找,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切实分析并解决我市煤矿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责任落实和隐患排查,全面提升煤矿安全生产基础建设水平,全面开展煤矿“体检”,加大追责力度,特别是要结合当下市县两级机构改革的特殊时期,坚决杜绝出现煤矿安全责任悬空,工作断档问题,用真抓实干的作风、动真碰硬的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努力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