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赴东常村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3 09:0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推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取得实效,打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战,3月7日下午,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全体人员赴南村镇东常村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东常村党史展览馆”和金秋铸造有限责任公司。东常村早在1927年就成立了晋城地区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是全省农民反帝反封建运动的先行者,在展览馆内,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各种珍贵照片、实物等资料,全面了解东常村人在村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开展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程。随后,大家来到了企地联建促发展典型企业——金秋铸造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充分发挥党支部在企业职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坚持企业和农村共促共建,同步发展,流转整顿本村及邻村农户1200余亩土地,全部实现了机械化耕作,实现了以工促农、工农并进的目标,走出了一条“红色传承,党建引领,全村入股,户户分红”的发展道路。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感受到了东常村人传承红色基因、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精神,纷纷表示要永远保持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供稿:晋城市发展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