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创城”立体宣传牌

发布时间: 2019-04-22 10:54: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年来,我市持续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市容市貌、交通秩序、市民的文明素养等都有了明显改善和提高。下一步应当继续加大“创城”宣传力度,开展“立体式、全方位”的宣传,进一步提升市民素质,整治不文明陋习,推进“创城”工作。

  以购物纸袋为载体,与大商场合作,在购物包装袋上印制“创城”宣传口号。以电子网络为载体,在相关网站开展“创城”宣传专题活动,同时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创建“创城”用户群,由有关人员在工作日的特定时段,上线与网民开展开放式互动交流,听取网民的意见和建议。以发票凭证为载体,与大型超市合作,在超市的打印小票上,印制“创城”宣传语,在发票背面印上文明礼仪小常识,充分利用购物发票的有效空间,积极做好“创城”宣传。以宣传刊物为载体,建议编印《晋城“创城”专刊》,免费发放给市民群众,及时传递“创城”活动信息,普及文明创建知识;设置“征文”等栏目,为市民提供交流平台。以固话彩铃为载体,利用固话彩铃这个平台为“创城”宣传服务,为相关单位办公室固定电话设置 “创城”宣传彩铃,让人在拨打电话第一时间就能听到“创城”宣传彩铃。以手机短信为载体,与移动、联通等单位合作,给全市手机用户及漫游到晋城的外地手机发送“共创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文明城市大家创建,文明成果人人共享”等宣传短信。通过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供稿:许建国)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