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改革创新“带头人”

发布时间: 2019-04-12 10:24: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担时代之职责、弃固守之思维、树改革之标杆,争当改革创新“带头人”,以实际行动创一流业绩。

  一要内外兼修护改革。筑牢思想防线,在日常工作中带头学习宣传,推动改革创新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带头深化理论研究,帮助广大干部职工更好地理解掌握改革创新精神;守住行为底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理直气壮地抵制各种错误观点,同时找准自身在“六个破除”中的具体表现,制定整改措施,以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精神,真正把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好的形象树立起来。

  二要上下同步谋改革。带头研究改革创新、谋划改革创新,带头领衔改革创新任务,当好带头人、急先锋、探路者,树立鼓励改革创新、支持改革创新的鲜明导向;坚持问题导向,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下功夫,将主体“落到底”、将任务“压到底”、将措施“沉到底”,用崇高的政治理想、恒久的政治定力、无畏的政治勇气,破解改革创新中遇到的难题,让各项改革创新举措落准、落细、落实。

  三要点面结合推改革。勇挑重任,争当先锋,大胆改革创新,不断总结成败得失,完善方案措施,寻找发展规律,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紧扣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全面深化改革的难点问题、创新创造的关键问题,带头开展深度调研、重点攻关,摆脱“速度情结”、走出“换挡焦虑”,强化体制动力和内生动力,以大讨论为契机,汇聚起追梦奋斗、振兴崛起的强大正能量。 (供稿:田振东)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