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中院召开全市基层法院院长对标一流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4-16 14:3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2日上午,晋城中院召开全市基层法院院长对标一流述职大会,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于昌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中院班子成员、各基层法院院长、市中院副科级以上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基层法院院长按照“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要求,全面总结2018年的履职情况,对标一流剖析问题,提出了改进思路与举措。中院班子成员逐一对各基层法院院长述职进行了点评。

  于昌明指出,开展全市基层法院院长对标一流述职评议,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规定步骤和重要环节。基层法院院长述职发言,谈成绩言简意赅、实事求是,谈问题坦诚务实、切中要害,谈举措重点突出、务求实效。班子成员进行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明确了整改意见。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各基层法院院长述职进行了测评。(供稿: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