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治超办对标一流到安徽淮北市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4-11 15:1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发挥我市科技治超工作效能,借鉴先进地市成功经验,按照市治超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方案,对标一流,学习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先进典型,日前,市治超办前往安徽省淮北市考察学习科技治超非现场执法建设及管理工作。

  在淮北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治超办一行认真听取了淮北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非现场执法建设情况及执法成效介绍,双方就超限超载非现场处罚过程中面临的一些实际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会后,就近实地察看了部分路面非现场执法卡点建设和治超案件处理中心,淮北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通过电子屏操作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向考察组全面展示了案件初审、信息录入、电子证据制作和立案审批等非现场执法工作流程。

  通过座谈交流学习,大家感到淮北市科技治超非现场执法工作通过探索实践出的“8大科技系统”“3大应用平台”“4大运行机制”“1套执法流程”及由8项措施组成的后续追踪处置组合拳,既提高了执法工作效率,延伸了公路超限监管时间、空间范围,又化解了廉政风险,成效显著,为我市下一步推进非现场执法提供了具体、详实的淮北模式和经验,我们将认真消化吸收,并希望双方能够加大交流沟通、强化信息共享,更好地促进两地科技治超工作再创辉煌。(供稿:晋城市治超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