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提效能 对标一流见实效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27 08:3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6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传达贯彻张志川书记在市委常委会和市党政考察团赴河南省四市考察学习的有关精神,对标省政府办公厅一流,讨论研究了新修订的值班制度和收文发文流程,通报了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安排部署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中央颁布的党内法规的重要意义,通过党组、支部、党小组等多种途径抓好学习宣传,切实维护党内法规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努力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形成遵守党内法规的浓厚氛围。

  会议指出,要把市委常委会的精神落实在市政府办公室的日常工作中,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要把张志川书记带队考察河南省四市中提出的“六个见行动”体现在“六个见实效”中,一是在新思想新理念的学习中见实效,二是在全年目标任务分解中见实效,三是在政务调研参谋辅政中见实效,四是在统筹协调服务保障中见实效,五是在政策落地工作落实上见实效,六是在机关和干部队伍建设上见实效。

  会议强调,当前要认真开展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把大讨论活动融入党建各项工作,切实推动党员干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改善。要强化政治站位,坚持抓党建就是抓发展,抓发展首先抓党建,进一步细化任务、落实措施,保证各项工作符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符合市委市政府的决策意图,符合法律法规要求。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好头雁效应,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整治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彻底纠正“四风”顽疾。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鉴别力,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进一步守好市政府办公室的意识形态前沿阵地,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