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中层干部对标一流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 2019-03-26 17:0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2日上午,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层干部交流研讨会。各科室负责人按照大讨论的要求,紧紧围绕“6个破除”,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并列举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分管领导根据各科室情况,对每一位发言人进行了逐一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不足,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党组书记、主任卢海建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要提高工作标杆,真正把对标一流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具体行动,通过大讨论切实提高工作质量、水平、效率。二是以问题为导向,将述职中讲到的问题和分管领导指出的问题入脑入心,在以后的工作中坚决整改。三是领导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科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发挥好中流砥柱作用。(供稿:晋城市发展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