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工商联召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19-03-26 11:1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晋城市工商联组织召开科级及以下人员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科级及以下人员按照大讨论要求,紧扣“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标准要求,就自身工作情况作了述职发言,分管领导予以认真点评,李凌志作了总结发言。

  李凌志指出,开展此次对标一流述职评议的目的是要以评促改、以评促进,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树立奋勇争先的标杆,营造真抓实干的氛围,是贯彻落实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题中之义。广大干部职工要大胆试、大胆改,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严格按照省、市委安排部署,切实把大讨论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强化一流标准,立足工商联工作实际,真正把一流标准树起来,把先进标杆立起来,做到干有动力、学有榜样、追有目标;要坚持以改革破解难题、以创新激发活力,以大讨论为牵引,完善思路、细化举措,抓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为建设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突破作出贡献。(供稿:晋城市工商业联合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