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19-03-21 16:4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1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市委新闻中心相关中层干部围绕贯彻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宣传部重点工作,从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工作情况、对标一流、查找差距、深入剖析原因,“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改进思路和举措等三方面进行了述职发言。
    会议指出,当前,“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正在我市各行各业火热开展。对标一流述职评议目的在于对标一流,找准差距,推动各项工作提档升级。希望全市宣传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大讨论是对所有党员领导干部履职情况和精神状态的一次展示和检验;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自我革命,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思维方式,提升工作标杆;要以身作则,抓好落实,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切实把大讨论的活动成效转化为领导干部精神面貌的提高,干部队伍凝聚力的增强,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