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对标一流考察学习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5-07 09: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9日下午,市财政局召集外出对标一流考察学习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市财政局副局长续永福主持了会议。

  会上,外出考察学习的7个组,分别就学习考察概况、对标亮点、对市财政局工作的建议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并就财政业务一网覆盖(一体化)、预决算信息公开、内控建设、公共文化体系示范区建设、养老服务社会化、绩效管理以及公用经费定额标准、干部年度绩效考核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续永福进行了总结,他说,外出对标一流考察学习是更深入的对接,各组都满载而归,硕果累累。这充分体现了财政干部个人素养高、团体精神强、工作方法多。下一步关键要抓好转化成果和成果转化工作,这就是要完成高质量考察学习报告,再将学习成果分步骤、分层次运用到市财政局的工作实践中,结合市财政局实际,能拿过来用的直接用;需要根据我市或市财政局具体情况制定办法、制度、标准的,经科室起草、提交党组会研究决定。

  通过座谈,大家对各自考察的重点有了进一步了解,针对工作中的差距提出了改进建议,为下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拓宽了工作思路,提供了参考和借鉴。(供稿:晋城市财政局 贺树婷)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