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团参加第125届广交会

发布时间: 2019-04-30 15:1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3日,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第二期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开幕。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申连太带领相关外贸企业参加了此次盛会。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春,每年春秋两季各举办一届,每届分三期,每期都有不同的参展范围,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信誉最佳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被誉为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是名副其实的“中国第一展”。

  为了确保此次参会取得良好效果,会前,市商务局积极为企业提供展位申请、网上报名、资料审核、数据统计等全方位服务。参会期间,申连太与我市山西龙鼎制造有限公司、陵川永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山西清慧胜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询问企业经营发展、创新研发、洽谈成交等情况,鼓励企业要鼓足信心,培育以技术、品牌、质量、服务为核心的竞争新优势,充分利用广交会等一系列展会平台,积极主动接洽采购商,抢抓订单,全力以赴促成交,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参会之余,市商务局还组织相关人员赴广州南沙自贸区进行了“对标一流”考察学习,参观了南沙明珠湾开发展览中心、跨境电商展示中心,参加了2019创交会机器人项目对接活动,对南沙自贸区规划建设、贸易政策、跨境电商平台建设等先进经验进行了深度了解,对进一步推动我市自贸区和跨境电商平台建设汲取了有益经验。(供稿:晋城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