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组织干部职工赴丹江口水库开展对标一流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4-25 11: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市水务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分两批赴丹江口开展对标一流学习,考察丹江口水利枢纽工程,学习先进的工程管理经验。

  丹江口水利枢纽工程,是新中国成立初期我国自行勘测、设计、施工,具有防洪、发电、灌溉、航运、养殖等综合效益的一座特大型水利枢纽工程,是治理开发汉江平原的关键性控制工程,曾被周恩来总理誉为“五利俱全”的水利工程。也是南水北调中线的控制性工程,此工程2005年开工,2013年完工,2014年汛后通水,在满足汉江中下游工农业用水、居民生活用水及生态环境用水的前提下,向北方供水,一期工程年调水规模95亿立方米,远期调水规模130亿立方米,对缓解京津华北地区水资源短缺的紧张局面,促进我国北方地区国民经济可持续发展和生态环境的改善,具有巨大作用。

  通过考察,对标学习,市水务局干部职工开阔了眼界,切身感受到了标杆单位领导职工们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看到了差距,找到了不足,学到了经验,得到了有益的启示。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将考察学习成果进行应用实践,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解放思想、先行先试,以新姿态、新担当推动全市水利改革事业再上新台阶。(供稿:晋城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