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赴山西省统计局、太原市统计局开展对标一流学习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2 17: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要求部署,4月16日至17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兴率领市统计局班子成员和业务骨干,先后深入山西省统计局和太原市统计局开展“对标一流、学习先进”活动。

  在山西省统计局,业务人员深入各处室,就机关党建、三基建设、规章制度、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法治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

  在太原市统计局,考察团实地参观了“统计文化长廊”、“廉政文化长廊”,翻看了详实的党建资料和丰富多彩的统计服务产品,深入了解紧抓队伍建设、夯实基础工作、拓展统计服务、创新统计产品等工作的推进情况,学习了“党建铸就统计之魂、业务提升深植统计之根、开放统计延伸统计之脉、严明制度化成统计之风”成功经验。

  此次学习交流是锐意改革、勇于创新、致力推动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落到实处的有力举措,将我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一步引向了深入。通过学习交流,大家开拓了视野,积累了经验,找准了目标,鼓足了干劲,真正来了一次理念的大提升、本领的大提升、作风的大提升。今后工作中将继续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牢牢把握新时代新机遇,切实履职尽责,勇敢应对挑战,以实际行动实现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供稿:晋城市统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