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李芳考察焦作、新乡产业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4-02 09: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市纪委监委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8-29日,市政协副主席秦李芳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赴焦作、新乡考察学习产业转型发展。

  这次考察是按照市委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部署,根据市政协组织安排,对标一流、学习经验。市政协副主席秦李芳带领部分委员,通过实地考察、开座谈会等形式考察了焦作风神轮胎公司、新乡现代公铁物流港等11个项目。

  每到一处,秦李芳带领政协委员认真听取企业转型升级的详细讲解,带着对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思考,秦李芳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了来我市考察对接的可能性。特别是对我市有对接意向的蒙牛乳业焦作有限公司等企业,秦李芳副主席热情邀约他们来我市开展前期对接。

  秦李芳指出,对标焦作、新乡两地转型升级和营商环境,对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有重要的启示和借鉴价值。我市经济转型发展应坚决破除资源依赖,坚定转型发展信心,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步伐,培育壮大战略型新兴产业,发展数字经济、装备制造业、新材料新能源等潜力产业,做大做强主业,拉长产业链条。(供稿 市政协委员刘栋)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