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开展对标一流“洛阳行”创新创业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1 17: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9日,市工商联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远学江浙,近学四邻”的要求,组织各县(市、区)企业家及市直商(协)会负责人,开展“立足山上,融入山下”创新创业观摩学习“洛阳行”活动。 考察组一行50余人先后深入洛阳兰迪玻璃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重工、巴库科技、科技大市场、双瑞风电等企业进行了深入观摩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晋城与洛阳相邻相近,却存在着山上山下的发展差距。这次“洛阳行”活动既开阔了视野,又增强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干劲,同时也为双方合作交流提供了契机。   

  活动中,市工商联主席程刚强同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武立签署缔结友好商会协议书,为下一步促成两地非公企业在项目、资金、技术、管理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途径、加快区域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供稿:晋城市工商业联合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