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庆祝“六一”系列活动暨家庭教育宣传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6-01 09:42: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6月01日)

  5月31日,由省妇联、省教育厅、省卫健委联合主办的我省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系列活动暨家庭教育主题宣传活动在太原启动。

  据悉,以“让爱留守·关爱儿童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系列活动和以“家校协同,让孩子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家庭教育主题宣传活动将陆续在全省各地广泛深入展开。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组织太原市尖草坪区西关口小学的家长和孩子们进行了家庭教育亲子体验沙盘游戏,开展了儿童营养检测、健康咨询等活动,并向西关口小学捐赠了投影仪、爱心衣物等。启动仪式结束后,西关口小学的学生集体参观了省科技馆。(记者 高建华)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