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听障儿童 奉献一片爱心

发布时间: 2019-06-01 09:40: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6月01日)

  5月31日,省红十字会联合省卫生健康委及多个爱心单位,共同举行“关爱听障儿童欢乐六一奉献爱心”活动。

  当天,省红十字会、省妇联、省残联、省卫健委相关处室及爱心单位成员走进太原阳光狮语听障儿童康复中心,与来自省内各地的植入人工耳蜗和佩戴助听器的75名年龄在1岁至6岁的听障儿童进行交朋友结对子、互动游戏活动。

  该康复中心负责人表示,听障儿童通过专业的听力语言康复训练,完全可以恢复到和正常孩子一样,这是一项抢救性工作。多一份社会关爱,孩子们就多一份融入社会的机遇。

  活动中,爱心单位为听障儿童捐赠了950册图书,由省红十字会转赠康复中心建立“红十字博爱图书室”。爱心单位共同为孩子们带去了价值6万余元的学习用品、食品和益智玩具等。(记者 秦洋)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